无意恋红尘
只伴清风舞

【原创爱情诗】相思 盈心(网友投稿件,作者不详)

【原创爱情诗】相思    盈心

                                

                        (一)

 无眠的午夜

 轻捻

那朵   悄悄绽放的思念之花

安放在

彼岸清清冷冷的相思河畔

让它无声无息

静静地经受岁月的洗礼


初春  微凉的指尖颤栗着跌落

丝丝缕缕    难言的离愁

惊醒

心中那份   伪装的平静

千钧重的思念压在胸口

为什么  我的爱人

不能在这样寂寥的午夜

为我暖一暖冰凉的手


心   一直在无尽的思念里转辗反侧

静守    期盼

任凄凉的月光映着我忧伤的脸庞

守望一份遥远的爱情

倾尽 前世今生

你不来  我不敢老去

任一缕缕的思念

在清冷的月光里游走


你    一直在远方

和我有万水千山的距离

我相信情比金坚

再远的距离也不能阻挡最真挚的爱情

流年飞逝     沧海桑田

我   一直驻足在

我们千年一遇的爱里

为你浅吟低唱


轻轻   回眸的瞬间

看见

我们纯美如莲的思念

在相思河畔   悠然绽放

走过有爱相伴的四季

一缕 思念的幽香  盈心

流年易逝   清清浅浅的风

带不走 爱的重量


剪一缕紫色的月光

佛前   轻焚一注虔诚的香

祈求   这一世的苦苦相思 

能换来来生的相依相守 

今生   甘心默默思念

任凭

缕缕   相思    盈心

滴滴   相思    泪流


                 (二)

 

我一直驻守在有你的风里

仔仔细细找寻你的芬芳

月光在我的眼里

我知道

月光在你的身上

 

那些青涩的日子早已远去

你我却依然相距在手不能及的远方

你怀念我的忧郁

在远方把深深地爱

写成一首首缠绵的诗章

 

迎春花就要开放了

可你说

你的世界依然雪盈东窗

 

怪不得来自你那里的风

还是那般冰凉

这样遥远的距离

爱人啊

请替我把你眼角的泪光轻轻的抹去

请替我为你

披上一件暖暖的衣裳

 

遥远的距离无法改变我们相思的目光

我们的爱之花

已然在今生的相遇里执著的怒放

岁月流转的沧桑是我们爱的歌唱

亘古皎洁的月光是你我相守的毡房

任凭 距离遥远

任凭 夜色微凉

(注:偶然发现个人主页里面有一首投稿件,感觉挺不错的,作者不详,现予发表)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树 | Powered by LOFTER